竹茹,很好,柴胡,茯苓,失策

提問: 睡眠問題!失眠,多夢,睡眠時間不足! 問題補充: 我今年25歲,職業DJ,一直從事夜場上班,19歲就開始跟正常人不一樣啦,應為都是在迪吧,夜總會上班,晚上8點之9點上班,下班都是凌晨3點,下班后吃點夜宵,洗個澡,一般都塊點亮啦,這樣的生活一直倒現在!但在22歲之前的時候還不會那么嚴重,只是有偶爾酒喝多啦,回家還興奮睡不著,但睡著啦,醒后精神還是可以的,但現在就不行啦,不知道是年齡慢慢大啦,還是工作壓力大的問題,去年跟朋友一起投資開酒吧,結果虧啦,弄的我現在壓力好大,在加上現在家人一直催我結婚,我現在只想一心去賺錢,壓力大!我現在感覺身體很不好,發現啦睡眠不好的危害,我每天下班回家其實很累,可就是睡不著,一般都是無法入睡,即使睡著啦,也是狂做夢,晚上要醒好幾次,有時候一天睡眠都達不到8小時,可身體很累,但沒睡意!想請懂得人指點一下,我該在么去調理!聽朋友說要中醫調理! 医师解答: 這是由于長期日夜顛倒,神機失策,精神抑郁所致。 不過你一天能睡近8小時,很好了,怎么還叫失眠? 難以入眠,夢多,是屬肝經熱盛, 炒酸棗仁15g,麥冬10g,茯苓10g,歸尾6g,橘紅6g, 竹茹6g,柴胡3g,龍膽草3g,人參6g,炙甘草6g。 加生姜2片,水煎服,日服三次,先用5劑觀察后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hatdor 的頭像
    whatdor

    whatdor

    what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