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大夫,事也,疼了,不疼

提問: 在內診的時候疼得受不了是什么原因? 問題補充: 上個月單位體檢,查出宮頸糜爛,當時做內診的時候感覺有點疼,但還是能忍受,半個月前到婦嬰醫院檢查,內診的時候還是疼,但也不影響檢查,查出宮頸糜爛和陰道炎。可是上周六去復查的時候,內診時疼得無法忍受,導致檢查失敗。這三次分別由三個大夫做的檢查,我想知道第三次內診劇痛是我自己的炎癥嚴重了還是醫生手法的問題?另外醫生建議我做陰道鏡,請問如果內診痛苦的話,陰道鏡是不是就更痛苦了?擴陰器弄得我死去活來的,真是害怕極了!2009-01-11 14:58 提高懸賞15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有炎癥啊,我以前有霉菌性陰道炎,檢查老疼了,行房事也疼,現在好了,大夫檢查一點都不疼,感覺還是身體健康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hatdor 的頭像
    whatdor

    whatdor

    what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