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有的,我爸爸,的是,都是

提問: 像我這樣要如何調節. 問題補充: 我和的爸爸經常都是敵視著,我恨他,從小的恨,現在我已經24了.我爸爸的一些舉動我看見了就很想罵他,但是我沒罵只是眼睛恨著.所以有的時候我忍不住就會和他吵架.小的時候經常被他打罵,罵得還和難聽,我想是不是這些原因導致我和我爸爸的關系緊張,我很想改,但是改不過來.請心理專家幫幫忙,我改如何去改,如何控制自己,如何才能改變我和我爸爸之間的緊張關系.2009-01-11 15:05 他的舉動其實也沒什么,是一些很正常的舉動,但是我就是看不順眼,是不是我對他有點恨,所以看他做是沒都不順眼? 医师解答: (我和的爸爸經常都是敵視著,我恨他,從小的恨,現在我已經24了.我爸爸的一些舉動我看見了就很想罵他,但是我沒罵只是眼睛恨著.所以有的時候我忍不住就會和他吵架.小的時候經常被他打罵,罵得還和難聽,我想是不是這些原因導致我和我爸爸的關系緊張,我很想改,但是改不過來.)從你自述的這段話,可以看出,你并不真的恨你爸爸,只是在賭氣。在埋怨。很有可能是小時侯的陰影導致。有時即使你爸爸是一些很正常的舉動,但是你就是看不順眼呢?其主要原因,你爸在你心中的形象,從幼小的時候,給了他一個大大的折扣。所以哪怕只是一句簡單對話,你都覺得不自在。(我改如何去改,如何控制自己,如何才能改變我和我爸爸之間的緊張關系.)這樣的問題其實有很多,跟你一樣的。一種就是試著接受現實,畢竟他是長輩,你是晚輩。其實人都有個壞毛病、擁有的東西總是不懂得珍惜。等人過了而立之年后。自己當了父母。然后又開始懺悔、怪自己不懂、兒時別人給的愛!真的是這樣的。另一種呢、就是把你兩分開、這樣矛盾自然就消失了。你也不必那么煩惱了。你會選擇那種呢?祝你開心、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hatdor 的頭像
    whatdor

    whatdor

    what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