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磨碎,干性,佳美,也是

提問: 怎樣去除痘印? 問題補充: 我是個男孩,今年22歲,10月左右才開始長痘痘,現在2個月了,痘痘不見了,但是出現了些紅色的痘印,請問誰知道怎樣除去這些痘印呢,現在剛剛有痘印應該好弄吧?誰有簡單的方法啊2009-01-11 15:26 吃排毒養顏膠囊可以除去這些痘痘嗎?我是男孩。。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早上起床了用鹽涂臉上摩擦1分鐘左右用溫水洗干凈,洗完了再用舒服佳美白香皂在手里打泡再洗一次,買一瓶綠藥膏(2元),甲消痤20片,??20片?這種藥我忘記名字了,再買一瓶順風康軟膏,(總共才幾元錢)藥片磨碎了跟綠藥膏混合在一起,晚上睡覺之前擦,先擦軟膏,再擦藥。再買點維生素C片、維生素E膠丸吃,幾天就見效果。如果有需要的話再去買一包可以內服的珍珠粉,油性皮膚加蛋清,干性皮膚加蜂蜜做成面膜每周2次,(珍珠分也可以用開水沖服)包你一、二周以后皮膚滑滑的。 以上是我本人親自實驗過的,我長豆有好幾年了,總是好了又長,以前不知花了多少錢總治不好,這個方法也是我無意中在網上看到的,而且我也是剛試才20多天,現在我朋友看到我都說我皮膚比以前好的不得了了,白白的、滑滑的,豆印也沒有什么了,呵呵、、、、想想就高興。 至于還有一種藥的名字我找到以后再告訴你(我有記到本子上的的),現在找不到,如果你感興趣的話QQ聯系:954817545,寫明是要藥的名字,不然我不理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hatdor 的頭像
    whatdor

    whatdor

    what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