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活量,我的,很多人,只要你,就拿

提問: 瘦的人是不是肺活量都很低? 問題補充: 平常我見到的那些很瘦的人,胸部大多都是有些扁平,有點駝,我想他們的肺活量肯定不會高。相反結實的人,胸部渾圓.昂首挺胸的!我是個很瘦的人,很苗條.肺活量自然不會高。我想肺活量高的話,看起來就不會那么瘦了。是不是胖瘦跟肺活量有關呢? 医师解答: 不一定的,肺活量可不是一定的,就拿我來說,我體重只有50幾KG,但是我的肺活量比很多人都大,只要你多做運動肺活量自然會增大,當然了不能過度運動,會累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hatdor 的頭像
    whatdor

    whatdor

    what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