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友,都有,我在,不出,而不

提問: 跪求打彩超打不出右腎.是什么原因????????? 問題補充: 今天女友小肚疼.以為是婦科,去看了.但彩超時卻打不出右腎.醫生說要進一步檢查.說有可能是先天右缺或萎縮或移位.化驗尿后說有感染,白細胞1.86.比較嚴重.先住院把炎癥打下來.先正住院中------! 但有個病友卻悄悄告訴我.她老婆也是打不出腎,檢查出來是癌.我當時都呆了.我女友才24.我們正打算結婚-------!!!!!!!!!!!!為什么啊,為什么啊,為什么啊--------為什么啊???????????????????? 我現在只想在這里問下,我女友的情況癌的可能性大嗎???????????????????????? 分不多.全送上,再次跪謝. 医师解答: 要相信醫生,別聽病友的悄悄話。我在腫瘤科工作過好幾年,從來沒聽說過右腎打不出是癌。醫生說的很有可能,先天缺失、萎縮、移位都有可能,但就是癌沒可能!尿化驗感染可能是您們性生活未注意衛生。一般醫生會對絕癥病人隱瞞病情,但對患者家屬不會。你別東想西想的。有疑慮該去問醫生,而不是什么病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hatdor 的頭像
    whatdor

    whatdor

    what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