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吃,多吃,有一定,韭菜,芹菜

提問: 郁悶哦 ``反彈了`` 問題補充: 挨`我的體重最高記錄158斤 我162厘米`````后來減了18斤,就140```朋友們都說我變好看了,因為我本身不丑,就是胖了`` 后來,又長了10斤``我快瘋了`現在想減,但是冷了。。。又不想動``怎么辦```5555````` 医师解答: 不運動就想減肥??!!減肥的不二法則!“少吃飯,多運動。” 只要堅持,就一定會瘦的。 至于飲食方面,少吃油炸的東西,還有零食。多吃一些蔬菜水果,喝粗纖維的東西(例如:芹菜、韭菜等)。肉呢,少吃紅肉(例:豬肉,羊肉等)多吃肉(例:雞肉、魚肉)。既有營養又不會胖。 還有一定不要吃夜宵!!!“記住馬無夜食不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hatdor 的頭像
    whatdor

    whatdor

    what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