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暖,怕冷,原因,女孩,注意

提問: 我是得了肝炎嗎? 問題補充: 本人今年25歲,女,最近,我發現我的手發黃。起初是因為冬天,感覺特別冷,經常手指麻木。而且本人也特別喜歡吃柑子,不過,已經很久沒有吃過了,可是手還是很黃。請各位幫我看看。我能吃能喝。沒有什么其它癥狀!也不知道是氣血的原因還是什么!謝謝了~! 医师解答: 女孩子都怕冷啊,應該是氣血原因,注意保暖,可以服用點補血的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hatdor 的頭像
    whatdor

    whatdor

    what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