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你是,那是,她是,你有

提問: 懷疑她是不是吸毒 問題補充: 長的很漂亮,不過行為舉止很怪。QQ里有賣藥的好友,我要她刪除,她不肯。說是朋友而已。后來問我她賣毒品,我大吃一驚,她說是開玩笑的,說她不是那種人。總是找我借錢,卻不喜歡我這人。嘴唇總是很干,面色有點發黑。很神秘,外出不帶身份證,而且住的地方不讓我知道。打電話總是重感冒聲音。一旦提錢的問題,她就特別感興趣。2009-01-08 12:33 總是想掩飾什么,猜不透。對別人的關心好像很冷漠。更不會主動關心別人,就算你對她再好。 医师解答: 恩,是你的女朋友的嗎???聽你這么說,感覺學長你很在呼她。。可以救治就幫一下。請不要給她錢,那是真的在害她。。“愛她,就離開她“我相信你會懂的的。。你有你的生活,不要讓它脫軌 了。。把握好自己。。她是她,你是你。。。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hatdor 的頭像
    whatdor

    whatdor

    what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