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你的,病人,我想,你去

提問: 郁悶的心情,為什么不讓我去呢? 問題補充: 郁悶的心情,為什么不讓我去呢?表侄的母親得了血栓病,已經四個月了。在醫院里。我在表侄廠里住兩個月了,(表侄也一直沒告訴我)卻不知道消息。前天聽宿舍人說的。我才知道。于是我晚上找到表侄,問他母親怎么樣。剛聽說病了,以前不知道。想去看看。他卻說母親挺好的。表侄又說:別去了,去了你也找不到。也挺遠的。你以后一切外交活動都甭管啦。就好好干你的工作!!后來我又說,病好多了嗎?在醫院嗎?表侄卻說:沒在醫院,跟在家里一樣。母親見到親人很激動。然后說你快回去睡覺吧!(雖然表侄是經理,有那麼多資產,我一個人也沒太多錢,可是總可以表達心意啊!怎么不讓我去呢?)2009-01-08 09:45 提高懸賞5分 2009-01-08 11:28 問其他的人也沒人告訴我準確的消息,也不知怎么了。? 医师解答: 你的心情,我們能理解。你對病人的心意,已經表達了,可以說是仁至義盡問心無愧了,因此你不必煩惱,也不必郁悶。至于別人不告訴你,不讓你去探視病人,可能有別的原因,現在你也不必去問。我想過一段時間,總會讓你明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hatdor 的頭像
    whatdor

    whatdor

    what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