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害物,血液病,要注意,后面,才能

提問: 急急急 請好人來給我看看! 問題補充: 我的白細胞一直是低的.前兩個月體檢查出來的.一開始是2.9 然后是3.6.在后兩周后是4.0.在兩周后是3.6.淋巴細胞百分比是44.2 . 中性粒細胞百分比是48.3中性粒細胞絕對值是1.7 嗜酸細胞絕對值是0.04 . 其它正常. 我也沒有什么癥狀就是感覺到掉頭發有點厲害.低燒.別的沒有什么癥狀.我是在鋼鐵企業上班 環境不是很好.現在在家里帶著呢 我是吃一段時間藥就停一段.我聽說這藥不能經常吃.經常吃對人體有副作用?是這樣嗎?請問我這是怎么引起的呢 ??謝謝! 医师解答: 白細胞是比較低,后面查的幾次還可以,為什么沒做骨穿呢。對于血液病骨穿才能區別,還是要注意點。還有就是你周圍的環境有沒有一些有害物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hatdor 的頭像
    whatdor

    whatdor

    what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