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正常,去做,不看,人多

提問: 自慰的危害 問題補充: 我是女生,從11歲左右就開始學會自慰,但不算太頻繁。我想問:1.我這么早就自慰是否會影響身體發育?(我覺得自己好像發育不良),2.雖然知道自慰不好,但我每次總是控制不住隔一兩天就自慰一次,過后總是很自責,我要怎么才能減少自慰的頻率,我很痛苦,請幫幫我。 医师解答: 自慰也叫做手淫,是成年男女一種很普遍的行為,結婚以后仍有部分人群保持手淫。對人體并無危害,適當的自慰可以排解壓力,滿足生理需要!一般一周一兩次正常!過度手淫一天兩三次,就會給人帶來心里障礙,少言寡語,給身體某些器官造成損傷!得不償失!建議還是戒除手淫,戒除它全靠自己的意志去做!比如不獨立一個人在一塊,到人多的地方去,多和別人交流正常的信息!不看有關黃色書籍!主要還是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hatdor 的頭像
    whatdor

    whatdor

    what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