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就好,祝你,才好,早起

提問: 為什么我總是半夜就餓得胃疼? 問題補充: 我平時早上吃飯吃得不太多,中午也適量,一到晚上就吃得特別多,我大約晚上十一點后睡覺,然后到時再喝一代奶,再吃些別的小零食.但是經常后半夜如果醒了就餓得好厲害,必須得扒著拄著胃好象才能睡著.恨不得馬上就吃飯似的.平時我吃飯很快,比較狼吞虎咽那種.每次吃飯都吃很飽.白天沒有這么餓過,為什么半夜會這么餓?我是不是哪里有毛病?2009-01-11 12:28 半夜餓的不行時不是那種胃疼的感覺,是那種很餓很餓的空蕩蕩的感覺.覺得拄著胃好象胃上壓著重物就容易睡覺了.是怎么回事?要不就是心臟有毛病.我平時喜歡趴著睡覺,覺得那樣睡覺容易睡著.我平時也愛失眠. 医师解答: 牙好胃口就好,你睡的晚當然需要加餐。早睡早起才好,盡量不要熬夜。你的生活條件不錯呀。祝你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hatdor 的頭像
    whatdor

    whatdor

    what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