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也是,最好的,都很,去做

提問: 我的未來究竟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現在是一名初四的學生,15歲,還有四個月就要中考了,可我對我自已一點信心也沒有,一點也沒有!全年級1200左右的學生,我排到900多,普通高中都很難考上,因為現在正在在下坡路,越來越差了,越學的不好越不想學,所以……我想放棄學習這條路子了,打算在別的方面有所出路,學點別的什么,我個人很喜歡做生意,問題沒錢,所以想學點什么技術之后賺了錢 做自己喜歡的生意,不知道學什么好,開始我媽讓我去學肚皮舞,回來之后做舞蹈教練,后來。我說喜歡做生意,一個阿姨說我可以去學市場營銷,后來……跟一個哥哥討論,他說學化妝不錯,一單生意能賺2000左右,之后錢賺夠了,干嘛都行 開影樓或者看自己將來喜歡什么做什么生意,現在挺迷惘的,不知道該怎么選擇,總之呢……學習肯定是不想學了,噢對,學市場營銷 是讀中專然后大專 相當于大學吧,有學歷 學化妝應該只是技術 沒學歷哈!?請各位幫忙提點建議把!2009-01-10 21:12 學什么技術比較好呢? 医师解答: 學化妝。真的比較賺錢。化妝也是有學校和證書可以考的。其實不管做什麼,做的好的人都很多啊。像是東田造型,開始不就是從化妝師做起嘛。所以能盡力去做就是最好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hatdor 的頭像
    whatdor

    whatdor

    what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