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有什么,你就,就不,你自己

提問: 抑郁癥能根治,嗎? 問題補充: 我以前得過 并且有吃抗抑郁的藥 現在心情很好了 但我不確定是不是根治了2009-01-10 16:52 看了你們的回答 真的很謝謝你們,因為我總是對不好的事務吸收的比較快,生活中不如意的事情多,所以經常還是會不開心,但我會盡力調節的,謝謝大家!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好很難說.不過你自己知道情況是好事,只要出現苗頭你就吃一點抗抑郁癥的藥物,再加上你有這方面常識,作些自我調節就不會發作起來了.現在你這種情況的人很多,不要有什么壓力.沒事的.沒有沒病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hatdor 的頭像
    whatdor

    whatdor

    what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