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去看,感情,不分,的是

提問: 心理牢籠,枷鎖.怎樣解脫?? 問題補充: 我是一名大四的男生.在大四開學不久,我終于沒能控制住自己,與她發生了性關系.我本不是我所愿.而且我以前也是個自控能力非常強的人,不知道這次怎么就沒能管住自己!一失足成千古恨!欲哭無淚.最重要的是,現在又面臨分手.我應該算是個追求完美的人.后悔不已。以前曾在一本《知音》上看到一篇文章,講到一名男生在得知自己的女友不是處女時。曾千方百計地找到女友的前男友。并將且謀殺!現在我面臨的問題是:萬一以后我也遇到這樣的事件怎么辦???這個問題強烈地困擾著我,也可能是我的追求完美的心理,導致我無心安心去做事。今天看到一篇文章,提到人的心理不健康的一種表現是:自己給自己設置的心理枷鎖。我想我這也算是吧。請大家幫幫我,我應該怎樣擺脫這個牢籠,去安心做事呢?急切地盼望您的回答!謝謝!2009-01-10 10:45 提高懸賞50分 2009-01-08 11:28 竟然沒有人幫我? 医师解答: 這個事還是去看心理醫生。追求完美沒錯,但不能使它發揮的過分。這是個大問題,我們還是就事論事吧。也不知道你和女朋友相處了多久,相處的怎么樣。要是感情還可以的話那最好還是不分嘛,這還沒開始過日子呢,有什么互相體諒一下。要是迫于現實不得不分,那保留一份純潔的感情總還是可以的吧。最主要的是不要鬧僵了,互相理解嘛。反正哪種情況都和你們發生性關系沒什么關系,事實已經造成了,這也不是傷天害理的壞事。換個角度想問題嘛,你心中的那個完美是自己現在的標準,誰說不能變了?如果你們可以仍然感情融洽,即便將來分手了,照樣也很完美嘛。至于你說的謀殺,理論上肯定會遇到,只不過概率將是百分之為數不多的較真男乘以百分之零點幾的變態男。大概不會輪到你吧。還是建議你去看醫生,我希望你換個角度看待已經發生的事,盡量不要和女友分手,要好好相處,走到一起也不容易嘛。祝你生活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hatdor 的頭像
    whatdor

    whatdor

    what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