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是,你的,我想,你要,就不

提問: 年輕女子的苦惱 問題補充: 我以前做過一年半的文件管控,后來因結婚生子就辭掉了工作有兩年沒有上班了,唉…現在想找份工作,可是不知道自己該找怎樣的工作,文員工資低,普工又辛苦,都不愿意做,我才22歲,大家幫我出出主意現在都些啥工作啊?2009-01-10 10:06 想進大公司鍛煉,可是別人知道我有兩年沒有上班都不要我,而我只是個中專生而已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首先你要明確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是工資低但是輕松的工作還是需要工資高的工作,是需要長遠計劃你的人生的還是只是暫時性的,如果你能夠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那么我想你自己心中就不會再那么的矛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hatdor 的頭像
    whatdor

    whatdor

    what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