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多,巨人,活著,你的,有一

提問: 高中生的學習問題,請作一一回答,謝了 問題補充: 高中生活,無味的三年。高二第一學期完了,過得很快。而我對待學習也是很懶散,我也想取得比較好的成績,將來考上好的大學。可在學習態度上我該怎么改正。當學習是一件正事,一份事業去完成它嗎?我對這個很模糊,所以沒動力去學習。還有,學習的動機是什么,目的是什么?我想對于說將來能過上好日子那是很遙遠的事。考上大學的意義是什么?我現在認為取得好成績只為了親戚朋友的贊賞而已。現在所付出的努力,將來能獲得什么回報? 医师解答: 學習的目的是改變生活、改變行為、改變思維、改變“人改造自然的能力”--改造生產力。具體到每一個人,特別是一名中學生,主要目的應當是做好人生的鋪墊,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成為更高的巨人!為此,就要很好的付出!作為中學生,樹立直接的理想、明確的擇業標準現在為時過早,但是有一點是肯定的:學得的東西將來肯定有用,學得越多、越好,將來的擇業途徑越多!現在你的選擇最好放在“純粹”的學習上,不要顧忌太多,也不要為別人活著,要為自己活著,不要看別人的賞識與否!切記!學習的時機一旦錯過,很難補償,努力吧,你是最棒的!!祝你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hatdor 的頭像
    whatdor

    whatdor

    what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