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你看,青春期,睡前,就可以

提問: 漫長的深夜 問題補充: 夜深了,人靜了。我又像往常一樣睡不著覺,在牽掛著什么嗎?我也不知道,腦子里一片空白,我不知道我現在要干什么。原本想做的現在也不知所措,我究竟該干什么?是睡覺,還是依舊這樣耗下去。很無聊,我究竟需要什么,是寂寞嗎?是空虛嗎?是什么需要滿足嗎?是什么不滿的事讓我耿耿于懷嗎?沒有啊,可我為什么不得安寧,沒有安全感。我很累很疲勞,很想睡覺,但卻睡不下,為什么?本人是在讀的高二男生 医师解答: 算是正常吧。青春期的小孩都會比較迷茫比較傷感。白天多運動一點,晚上比較累的話會好睡點吧。不然就睡前看英語,保證你看一會就會睡著。哈哈。不用考慮太多的,只要做好你應該做的事情就可以了。一步一步的踏實的走向未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hatdor 的頭像
    whatdor

    whatdor

    what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