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不,你自己,你不,你有,好好的

提問: 我的高中學習生活 問題補充: 我該干什么?生活毫無目標,毫無樂趣。我的生活是高中三年可能還有以后更長的求學生涯,現在本人(男生)在讀高二,要期末考試了。枯燥無味的學習生活,每天過著同樣的生活,我很累,我想尋找快樂。我對學習沒了興趣,因為所處的是爛學校,所處的是爛班,班風懶散,老師又沒心教課,而我也不想聽,可我也渴盼學習,我渴盼到好的學校去學習。可一切是不會改變的,我每天只能忍受著。學習沒了動力,我該怎么確立學習動機來好好學習呢 医师解答: 我看你現在處境很危險,快進入你人身的轉折點了,只要你有求學的意識就應該好好的利用每秒學習的時間。。不管他們怎么樣,做好你自己就行了,不好的學校有能力辦學就不會壞到哪去,再過一年你還是這樣,你進入社會跟社會最底層的農民工一樣,你愿意嗎,,老弟加油,你現在辛苦幾年,為你以后幾十年鋪條順暢的路,調好心態好好學習,我知道我說的到是很簡單,你做很難,但你現在盡力用功學習做好自己,以后不管是好是壞,你不會后悔,相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hatdor 的頭像
    whatdor

    whatdor

    what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