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你要,很容易,要注意,抵抗力

提問: 人流后,月經不正常,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11月15日做的人流手術,一個月過去了,但是還沒來月經,等到40天的時候,我找醫生問情況,醫生說我的子宮內膜薄,只有0.5厘米,給我開了三種藥,其中有一樣是結合雌激素.吃完一個星期后的第五天,我腹部疼的特別厲害,有一種要流產的感覺,然后來了一天半的月經,量特別少而黑,就沒有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不用焦急,讓身體慢慢恢復就行了,身體有一個調節期慢慢過渡的,你要多吃補氣血方面的補補身子,另外還要注意清潔衛生因為這時候抵抗力下降很容易感染疾病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hatdor 的頭像
    whatdor

    whatdor

    what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