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上,都很,保健作用,器材,基本

提問: 托瑪琳床墊能治病嗎? 問題補充: 我的奶奶是一個有退休金的老人,經常買核酸什么的產品,非常的貴,這幾天老去一個地方免費體驗床墊,要年后買一個托瑪琳床墊,說已經交了2000元定錢了,是康源遠紅外制品免費體驗館出品,叫御龍康牌,床墊賣一萬一個,我奶說她的朋友有治好的,我卻不相信,而且非常的貴,請用過的或者是專家給我解答一下拿東西到底好不好用??2009-01-09 19:13 不知道我怎么能勸奶奶不買那個一萬多的床墊! 医师解答: 建議不要購買,這種保健器材宣傳言過其實,其實其連基本的保健作用都很小,更談不上治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hatdor 的頭像
    whatdor

    whatdor

    what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