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部,血液,也不,也有,血管

提問: 為什么我現在感覺我抽煙的多吐的少 問題補充: 我現在一抽煙就這樣 我現在 16 歲2009-01-09 16:25 提高懸賞40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長期大量抽煙是絕對有害的,不過抽煙對身體也有一些好處,可以順便告訴你,我不是鼓勵你抽煙,只是告訴你事情真相.抽煙害處:過一會樓下一定要大量舉例,這里不于說明.抽煙好處:1,可以殺死口腔中的寄生蟲,沒有牙蟲就是最好的證明.2:吸入肺部,可以殺死肺部大量的寄生蟲,效果大致和冷天跑步把冷空氣吸入換出肺部寄生蟲道理一樣,一般成年人肺部會有幾千萬條細小的寄生蟲,處理一下也有好處,3:殺死血液中的血絲蟲,雖然我現在也不知道煙堿是怎么進入血液,但是西醫的醫生也不否認煙堿確實可以進入血液,西醫對煙堿進入血液的危害上說明是會刺激血管導致血管便小造成某某血管堵塞,本人認為是殺掉了體內的寄生蟲無法排除,造成的,當寄生蟲的尸體無法排除就會出現堵塞以及血液糖份增加的現象,這也是為什么男人總容易得糖尿病,女人就不怎么見有總結:抽煙確實有害健康,本人就是煙民,說做到適當抽點,太難了,能戒就戒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hatdor 的頭像
    whatdor

    whatdor

    what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