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要去,要注意,太大,答案

提問: 懷孕25周了,不要行不行 問題補充: 我已經有一個小孩了,剛一歲零一個月多一點,我現在已經又懷孕25周了,當時想有了就生下來,但是我現在覺得好累好累,都不知道以后是否能夠帶好.哎,我應該怎么辦啊,我不想要了,行不行2009-01-09 13:24 不要的話,問題大不在,應該如何去處理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如果不想要的話,要去醫院引產.問題也不是太大,關鍵是引產后要注意保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hatdor 的頭像
    whatdor

    whatdor

    what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