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沉,病史,或其他,不排除,性疾病

提問: 是否還能懷上??? 問題補充: 是否還能懷上???我05年做過一次物流,致現08年9月份結婚,在沒結婚之前,我們ML時都帶套,就是現在結婚了就一直沒帶套了,可我們也試過在排卵時間試過,結果都是失敗了,我和我老公現在真的很想要個寶寶,加上我公婆也是很希望我們能盡快讓他們抱上孫子,現在的我真的很納悶,現在也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因為那年物流過一次所以這幾個懷不上不能生育!!希望那位好心人仕能給一些好指導,如果要去看醫生,那要做什么樣的檢查?? 医师解答: 你好!不排除是流產引起的后遺癥,建議到正規醫院婦科做進一步的檢查明確診治。女性不孕癥的檢查,除了醫生詢問病史,進行一般的體格檢查和婦科檢查外,大多先初步化驗血液常規,尿、糞常規,血沉,血型,胸部攝片,以排除有無可以造成不孕的全身性疾病或其他部位疾病。再進一步就要檢查排卵功能、輸卵管的情況、子宮的情況、內分泌的情況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hatdor 的頭像
    whatdor

    whatdor

    what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