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不排除,盲目,你好,正常

提問: 剛懷孕陰道口旁邊破皮了,怎么回事? 問題補充: 我剛懷孕四十天左右,前兩天我發現陰道口旁邊破皮了,小便后用草紙碰到上面就痛,還有就是用水時毛巾擦到上面也痛,平時就沒什么感覺,不痛也不予癢,我想是不是最近小便太勤了,而且每次小便后我都會用草紙,那草紙都挺粗糙的,是不是擦破的,還是炎癥啊,我現在在用紅霉素,能用嗎?會對胎兒有影響嗎?望指導者給與指導 謝謝 急 医师解答: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不排除是婦科炎癥和外陰損傷引起,建議及時到醫院婦科做進一步的檢查,明確原因對癥治療。不可隨便盲目用藥,以免影響胎兒的正常發育。祝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hatdor 的頭像
    whatdor

    whatdor

    what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