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可能,快去,病因,不早,也由

提問: 人間大悲劇!!救命啊啊啊!!!!!!!!!!!!!!!!!!! 問題補充: 每當我睡覺的時候,無論白天還是晚上,我的手腳都會出現麻痹.感覺很冷已經維持10多年了.請醫生們幫助下我吧.我真的好痛苦.請告訴我有什么辦法可以治療吧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建議去正規的中醫院做個針灸.麻痹可能由血氣不通暢引起.麻痹也由復雜的病因引起.如不早醫治有可能得了中風癱瘓.快去檢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hatdor 的頭像
    whatdor

    whatdor

    what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