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渣,放在,同房,沸水,霉菌

提問: 我這個毛病究竟嚴不嚴重? 問題補充: 我于上個月感覺外陰癢,12月15日去醫院檢查了一下,結果白帶化驗下來,顯示白細胞>30,且有霉菌,于是醫生開了吃藥,內塞藥和洗劑,一周之后再去復查(換了一家醫院),白帶化驗下來顯示,清潔度為兩度,白細胞4-7,霉菌沒有了,醫生又拿了三種藥,但都不一樣,讓我月月經干凈后再去復檢,今天我又去了,白帶化驗下來顯示清潔度還是兩度,白細胞5-8,霉菌沒有了,又拿了三種藥,而且讓我下個月月經干凈后還要去復查。一直吃藥,塞藥還要天天用藥水洗,感覺蠻郁悶的,我就是想問問,我這個毛病究竟嚴重嗎,我看到白細胞檢查值的參考范圍是0-10,為何我兩次都在10以內可還是要用藥呢?是不是還得一直治療啊?清潔度和白細胞檢查下來顯示什么樣的結果才算是正常呢?2009-01-09 13:15 另外,這種情況下,我與老公能不能有性生活?謝謝! 医师解答: 你好!菌性陰道炎多由白色念珠菌引起霉菌感染白帶呈豆渣樣伴瘙癢,通過白帶常規檢查即可確診。 平時要注意外生殖器的衛生清潔。月經期絕對不能性交。內褲要柔軟、棉質,通風透氣性能良好,要每天換洗,每天用溫水清洗外陰,清洗外陰的盆和毛巾要用沸水消毒,換洗的內褲要放在陽光下曬干。治療期間最好不要同房以免交叉感染形成反復發作。祝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hatdor 的頭像
    whatdor

    whatdor

    what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