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的是,到了,也不,需要注意

提問: 我22歲還會張個子嗎? 問題補充: 最近臉上開始張青春逗了,我去醫院看了看,醫生問我多大了,我說22歲,醫生樂的說,以為我才16,7呢。男22歲,現在1.72m。較瘦,是不是多鍛煉鍛煉身體還會張個子呢?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到了22歲后,身高一般就很難再長了,即使還能長高,也不會太明顯;目前你現在需要注意的是身體肌肉餓鍛煉,所以最好是多參加體育方面的活動或鍛煉,以能增加體力和鍛煉強鍵的肌肉組織,使身體變得更鍵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hatdor 的頭像
    whatdor

    whatdor

    what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