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老,白金,的是,我是,真金

提問: 深圳哪個商場的腦白金能保證質量? 問題補充: 今年過年想給父親買腦白金,他已經62歲了,是個農民,常年的勞動使他過度衰老,我很難過,但不知道腦白金是否真得有延緩衰老,改善體質的作用否?另外,多少錢一合?我是個工資不到2000的農民工,想每月給父親買一合,不知道是否可行?還有,這藥有假藥嗎?深圳哪個商場賣的是真的? 医师解答: 今年過年想給父親買腦白金,他已經62歲了,是個農民,常年的勞動使他過度衰老,我很難過,但不知道腦白金是否真得有延緩衰老,改善體質的作用否?另外,多少錢一合?我是個工資不到2000的農民工,想每月給父親買一合,不知道是否可行?還有,這藥有假藥嗎?深圳哪個商場賣的是真的?現在的所謂保健品,是用化學藥物合成的,吃完“保”證身體不那么“健康”。建議留著真金白銀,多寄點錢給你父親買些天然食品吃,如新鮮魚肉,更加有利于防止過度衰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hatdor 的頭像
    whatdor

    whatdor

    what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