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考,孕囊太,慮是發育較慢,明確診斷,建議遵醫囑做進

提問: 懷孕1個月孕囊偏小 問題補充: 我懷孕一個多月了,我在40天的時候,做B超發現孕囊有點小,醫生叫我再過一段時間再做看看,現在過了兩個星期,我的身體很正常,如果孕囊還是發育偏小的話,我的身體會有什么癥狀嗎?我很擔心孕囊發育不好,我還沒做檢查. 医师解答: 孕囊太小考慮是發育較慢引起的,建議遵醫囑做進一步檢查,即可明確診斷。祝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hatdor 的頭像
    whatdor

    whatdor

    what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