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的,很可能,答案,沖劑試試,員代為選出

提問: 狗狗是感冒了嗎???? 問題補充: 狗狗56天了。打噴嚏流清鼻涕已有半個來月。疫苗還沒打。低溫一直偏低,后來才知道給狗狗的狗糧吃少了三分之一。(我一直很自責)是不是因為這樣狗狗有些營養不良,體溫低呢?去過寵物醫院,打了6天針,中間間隔了兩天。后來三針醫生說是什么進口的針。可是狗狗還是流清鼻涕。醫生說是狗狗體質太弱了。。養好身體就沒事了。我搞不清狗狗是不是感冒哦,有半天來月一直都是流清鼻涕,也沒有嚴重到流濃鼻涕,也沒有咳嗽。狗狗食欲很好的。。拉的便便也很好。。我有適量的給他吃點葡萄糖,小孩子吃的那種。做過犬瘟,也是正常的。醫生讓我下個星期去打疫苗,我問他還是流清鼻涕也沒關系嗎。他說是的。。。我應該怎么做呀。。2009-01-08 19:30 一直在家中給他喂小兒感冒顆粒的。。。鼻涕不干呀,流清鼻涕,打噴嚏的時候會有清鼻涕流出來。有時候還會噴在我手上呢。。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它的鼻頭是不是干的呀,如果是很可能是感冒了,可以喂它半袋或一袋感冒沖劑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hatdor 的頭像
    whatdor

    whatdor

    what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