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去,有多少,有必要,不方便,去啊

提問: 幫我出出主意吧!! 問題補充: 他是我(本人女)中學同屆的校友,大學畢業一年多以來幾乎不聯系,算是認識但不熟,過幾天他就要結婚了,他讓他的高中同學也就是我的好友把請柬轉交給我,我該去喝這個喜酒嗎?就算人不到紅包也要到嗎?? 医师解答: 如果有時間而且又方便去的話可以去啊,紅包也沒必要有多少,但是如果不方便而且沒時間的話可以不去,也沒有必要給紅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hatdor 的頭像
    whatdor

    whatdor

    what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