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你要,做些,著他,的人

提問: 世人皆醒我獨醉,為何? 問題補充: 其實我一直不排斥情人二奶之類的人。我想她們也許是因為愛,并不是一開始就想要拆散別人的家庭。呵呵~~結婚了的女人,是不是要有愛也得有性呢?我已婚,老公是軟件工程師,平時比較忙,常加班到一兩點才睡。應該說他是對家庭負責任的好男人,不抽煙不喝酒不打麻將,甚至也不打牌。我是一名會計師,平時工作也忙,但是一般是加班到九點十點。因為我還得教我才三歲上幼兒園的兒子。我想說的是,我跟老公有愛,但是很少性。是他常常上床就睡著了,早上六點多七點就起來了。但是我們才三十啊,怎么說我也是正常女人,需要正常的生活。有時候跟他溝通,他說我又不是十八歲的小女生,別老是情呀愛呀的,要生活好就得多賺錢。我挺郁悶的。難道是他的工作壓力大嗎?可是我也有工作壓力的啊,再說了,難道成功男士,都是獨身的,都是柳下惠不成?真的是想哭,有時恨得想離婚,有時卻有一種感覺支持我,那就是象別人一樣,找一個只談性不談工作只有性要求的異性朋友。但是當我真的遇到這樣的人時,我卻害怕了,覺得是遇見了色狼,逃之夭夭了。我不是壞女人,正因為我是正常女人,我才會上來說說我的心事。如果長期這樣得不到釋懷的話,我想,要么我只有離婚,要么只能象別人一樣找一個能談心也能談性的情人了。 医师解答: 你是一個好人。就憑這些文字,還看不出問題出在哪,這種事不好強求,但你可以做些努力。比如,在生活上多照顧他,可能的話多干些家務,做些好吃的,不要拿各種困難來難為他。在說話時找一些輕松的話題,話題順著他說更好,不要總按你的話題,發現說話有矛盾時盡量回避,不爭論。如果他話不多,多半是對你說的不感興趣,而不是他沒話說。其實話少的人,一旦打開話匣子,也是滔滔不絕的。一旦他講話,你就聽,就點頭,你要順著他說,你就做他忠實的聽眾。一旦他愿意對你講話,很多事情都好辦了。另外,你有想法可以理解,但千萬別做傻事,除非你要破壞這個家庭。祝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hatdor 的頭像
    whatdor

    whatdor

    what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