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性行,我也,心情,就去

提問: 還不來?? 問題補充: 我的月經一般在每月的25好左右來!11月的時候27號來的,12月期間沒帶TT放進去了,不過只是放進去,沒射,時間還不到10秒就出來了!12月一個月沒來!現在是1月,從1月2號開始,我的胸部開始疼,就像快來了一樣(因為平時快來的時候,提前一周左右都會一碰i就疼)而且偶爾會肚子微微陣痛!我想知道是不是快來了,為什么肚子和胸再疼,卻遲遲不來!1月2日,用過試紙,顯示沒懷孕,為什么還不來呢??????????? 医师解答: 可能是你過于緊張了,放松心情,過兩天若還沒來就去醫院看看!以前我也有過類似的經歷,后來發現是自己的心情過于緊張了!暫時先別有性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hatdor 的頭像
    whatdor

    whatdor

    what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