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素,我是,鼓膜,中耳,耳鼻喉科

提問: 急,寶寶中耳炎,醫生開了地塞米松 問題補充: 寶寶三歲半了,這幾天晚上說他右耳朵在叫,去三甲醫院托熟人找了個耳鼻喉專家檢查后說是感冒引起輕微的中耳炎和鼻炎,開了滴鼻液滴鼻和吉他霉素和地塞米松口服,后來我回家在網上查到地寒米松是腎上腺皮質激素,慌了,醫生怎么開這樣的藥啊,對小孩會不會造成影響啊,我該不該停掉這藥啊?2009-01-06 15:14 提高懸賞20分 2009-01-07 19:48 寶寶沒發燒啊 医师解答: 這位耳鼻喉科專家,在用激素的同時,應用了抗生素,前者消炎,后者抗菌,相得益彰。我是內科醫生,我認為激素不是“洪水猛獸”,用得恰當,對疾病有利,但不能濫用也!你絕對不能停用,否則你寶寶中耳的鼓膜,難以恢復原狀,要影響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hatdor 的頭像
    whatdor

    whatdor

    what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