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你的,你可以,我的,都是

提問: 我很怕開行車怎么辦? 問題補充: 最近因為工作需要領導安排我去學習開行車.我已經學習了3個月可是還是很害怕.以前上班每天都很開心.現在每天一去上班就感覺特痛苦.我好害怕自己吊不好會傷害到下面的同事....今天領導說缺人讓我單干可是我一點信心都沒有.我該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看來領導對你滿信任的嘛,領導很是看重你,希望你能在工作中助他一臂之力。 我認為領導叫你去學車,你完全是可以去的啊,我曾經聽我一個老鄉說過這樣一句話,說開吊車是一門技術,假如你有一天實在很難找工作的時侯,你可以去幫別人開吊車,工資也不是很低的。 我自己的看法,如果是我的話,我會去學的,給自己曾加技能,是一件很好的事,是只有好處沒有環處的一件事,你可以會這樣想。 剛剛開始去是有點緊張,在說你是女孩子,就怕這點我們是可以理解的,但是不要緊,慢慢來剛開始每個人都是這樣,有些害怕,有些緊張,假如你就由于緊張害怕,怕吊不好把下面的同事傷到,而放棄這個學技能的機會,我覺得就有點不值! 建議:式著調整自己的心態,多勸勸自己一定行的,多肯定自己是最棒的!在緊張的時侯式著慢慢的深呼吸5秒,然后在慢慢的吐氣5秒,這樣不斷的這樣做,直到你的情緒平靜下來為至,在心態平靜的時侯去操作,你的成功一定會上升的。 最后祝你工作順利!早日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hatdor 的頭像
    whatdor

    whatdor

    what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